星期二, 10月 21, 2008

20081015 國泰醫院 拆線




這次從關島渡假回來
一回到台北
就聽說栢軒發生了意外
從沙發上把頭撞上了茶几
開了個口,逢了四針...

其實,我一向覺得
小孩在成長的過程中
一些皮外傷是很難避免的
尤其是好動的男孩
身上畫幾個口、破幾個洞
只要不要傷到裡面,機能受影響
其實都無所謂

但這次我看到他額頭上的傷
縫線粗粗的像是第二條眉毛
他雖然依舊充滿活力、依舊放聲大笑
我卻十分難過

我沒有想要怪任何人
但我真的很難過

現在,他已經拆線了
傷口真的不大
但會不會留疤...很難說
還要貼3~6個月的美容膠(不過很難貼,他都會動手把他撕掉)

謝謝很多人的關心
也希望不要有人自責

說起來
這真的只是一個小意外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