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0月 21, 2008

20081007-1012@GUAM II







在這次的關島之旅中
我跟芝琳都各自有一項人生的新突破

芝琳是體驗的“風帆”的樂趣
其實他早在前年去巴里島時就有機會體驗
但無奈那時他肚子裡正懷著栢軒
一切的激烈運動應該都是不適宜的
這一次總算完成了這項體驗
甚至還獨自搭著風帆在海上繞了一大圈
只可惜因為附近沒有人做記錄沒能留下證據
我幫你補一張圖庫裡的圖好了,讓大家也可以感受一下^_^

而我,則是體驗了一次背著氣瓶的深潛
就是那種要背著氧氣筒、掛著鉛塊、穿著蛙鞋的那種潛水
參觀了雖稱不上漂亮但還是令我感動的海底世界
(我想應該是那天天氣不太好的緣故吧)

一開始在水面練習的時候
很擔心會突發一些問題
如呼吸不順、蛙鏡進水、壓力....
但在下一刻一進入海裡
整個世界瞬間把聲音抽離
只聽到自己沈重的呼吸還有氣泡吐出去的聲音...撲嚕、撲嚕...
很特別
我想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嘗試一下

其實,芝琳一開始也是有報名要參加潛水體驗
但由於一直無法克服“心魔”
最終只得放棄...有點可惜
不過我覺得,如果真的害怕到這種程度
潛下去只是徒增風險
一定無法全心去感受

所以,芝琳
你還是做個風帆高手
在水面上威風吧~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有去潛水耶~教練是個長得很像肯德基椰椰的外國人,超棒的,看到你的照片我又開始回憶關島的景色了

chunfu, Charng 提到...

是喔~搞不好是同一個潛水俱樂部喔~他們老闆也是大鬍子爺爺滿幽默的~不過我們是給一個瘦老外跟香港女教練帶的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