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0月 23, 2006

2006/10/20 十二週又兩天

今天是12週又2天
要做第一次的產檢
小寶貝在這個階段已經有一個具象的人形了
已經有5.19公分囉
而在超音波的照射下
我們看到他一直不停的動來動去
伸伸手啊、抬抬腿啊,偶爾還來個翻身
原來這就是造成媽媽在前幾個禮拜一直害喜、嘔吐、不舒服的原因啊!
媽媽已經為了你瘦了好幾公斤囉~希望你可以安分一點!

這次這麼明顯的人形
我心裡受到的感動
簡直不能跟上次的“胚胎”相提並論
這可是有我跟芝琳基因的一個“小孩”耶~
而且已經有這麼明顯的形狀
真實感越來越強烈
當爸爸的感覺也越來越接近

上次忘記跟大家說
這個寶寶的預產期是2007/5/10
是一個小豬寶寶,也是一個今牛寶寶
真是令人期待啊~

還是希望他健健康康~

8 則留言:

Hans Charng 提到...

Dear老哥:
呵呵,你前幾天在我的msn space留的言我看到啦!感動耶~
這段時間看著小生命一點一點成長,內心想必是很激動,很興奮吧?
上次回台灣見到嫂子,感覺瘦了挺多,應該是很辛苦吧!要好好照顧嫂子啊!
我也期待明年姪子(女)的到來喔!

chunfu, Charng 提到...

to hans
大家一起期待吧~
期待他,健康就好
其他什麼都不求...

to yeats
哈哈,有夠老套
但是,謝謝囉~
你的祝福,我也會傳達給芝琳知道的!
真的,謝啦~

C.Y 提到...

好棒好棒好棒~~~
恭喜常爸爸、常媽媽
好開心喔~這是我這幾天以來看到最令人開心的新聞了
祝常媽媽平安健康生出個狀狀的小寶寶
也祝常爸爸開心的迎接你家的新生命

elsa 提到...

恭喜老爺賀喜太太
就要增添小寶貝一枚
看到你的網誌就會深深感受到你和芝琳的愛
很踏實卻很深刻
要永遠幸福開心喔!

by 小妞

chunfu, Charng 提到...

謝謝各位的祝福,我們會一直噁心的相愛下去,也會好好照顧小寶寶的~

阿達屋 提到...

恭喜你要當爸爸了,小孩一定會很健康,而且會很幸福,因為看到你們兩的樣子,就是一個幸福美滿快樂的家庭。

達叔

chunfu, Charng 提到...

謝謝你喔~達叔

chunfu, Charng 提到...

謝謝你的祝福。生小孩...恩...要考慮清楚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