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0月 23, 2006

2006/09/20 六週又六天

今天有一件大事要跟大家分享
那就是...我快要做爸爸了...
我相信在我的朋友當中
我算是比較早體驗這種感覺的了
跟你們說,這真是一種非常奇妙的感覺喔~
沒有親身體驗過,我想你們是不會了解的...
只能說,除了感動還是感動!!!

第一次到醫院檢查
他已經6週又6天
超音波拍出的這個畫面(如圖)
胚囊當中有一個小點點般的的胚胎
胚胎中還有一個一閃一閃的白點
那就是他的心臟啊...
在我心中就如同鑽石一樣的閃亮
如星星一般的閃爍著...
唉~生命真是奇妙的東西

雖然結婚之後
有許多長輩們見到我就問“什麼時後...”
但我總覺得生小孩離我還有一段距離(拜託,我才剛結婚呢~)
人算不如天算
真沒想到,他這麼快就來了
雖然他比我們想像的早了一點點
但我們還是滿心歡喜的歡迎他來到這個世界
加入我們的家庭

小寶貝,我們等你
你要健康喔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