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1月 30, 2010

8W1D...


2011年的6月底
有一個新的生命就要誕生在我們家了
我們即將從一個甜蜜的3口之家
成長為最幸福的4口之家
家中那個四方型的餐桌會被剛剛好的坐滿
四人轎車,也會變得名符其實坐著四人
感覺真的真的十分美好...

感謝老婆又要再度開始懷孕的辛苦歷程
但是,請你要相信在明年等著我們的
是一個這麼美好的結果
我會一直在你身邊陪著你
加油!

4 則留言:

醜爸 提到...

真感人...
也希望這次的懷孕能幫助小夫爸再瘦一點....

chihlin 提到...

我懷孕怎會是小夫爸瘦啊??

chihlin 提到...

我相信的~~一切都會是美好!!

chunfu, Charng 提到...

我要瘦喔...暫時應該是很難啦,畢竟孕婦吃不下的東西,我必須要照單全收啊....

老婆,“美好”是一定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