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3月 19, 2008

20080318 to my dear wife


Dear 老婆

兩年了
結婚已經兩年了
這兩年發生了好多好多事
我們都一起牽手渡過
還多了一個帶著我倆滿滿的愛而來到這世上的寶寶
他的到來
讓兩個人濃烈的愛情,昇華為三個人溫暖的幸福
這讓結婚這件事情變得更為美好

我感謝你為我和整個家所付出的一切
你讓我可以大聲跟其他人說
結婚真的...很好

愛你的老公

2 則留言:

chihlin 提到...

以後的兩年,十年~五十年~也要有你的細心陪伴照顧!!一直~~

愛你的老婆

chunfu, Charng 提到...

到25年之後,要換你照顧我啊,哪有一直我照顧你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