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6月 28, 2007

20070624大安森林公園拍照






由於遠在韓國的爺爺奶奶
一直催促想看寶寶的照片已解相思之情
所以我們就趁天氣好
去大安森林公園拍拍照
但好像因為太陽不小
回到家之後...栢軒好像變黑了一點
以後真是要小心一點才是

3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什麼時候方便去看一下小柏軒。
想讓他早一點認識設計名師Mr.李,安排一下吧!

陽光下的小花花 提到...

你家baby粉可愛喔!很安靜的樣子。
唉!我家的哭起來真是嚇人呀!
真擔心她以後不知脾氣是否不好?

baby在正常陽光下,
超過15分鐘就容易曬傷喔!
要幫他遮一下。

chunfu, Charng 提到...

Dear Yates:

名設計師Mr.李,
小犬當然是要認識一下
8月之後的時間都可以約啊~
看你方便囉~

PS.冒昧,請問一下...Mr.李是誰啊?我只認識Mr.P(誠品有賣的藍色人偶,小雞雞是檯燈開關的那位...)

Dear 陽光下的小花花:

我家的Baby也很會哭喔~
餓了哭、拉了哭、想睡覺哭...
有時莫名奇妙也會哭...
我想不會輸給你們家的小公主...

照片只要能拍到瞬間的那一刻...
就可以讓剎那便成永恆...
假象啦...

謝謝你提供的防曬小常識
我再也不敢亂帶他出去了
至少現在都會撐個陽傘...
免得以後人家說他"黑肉底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