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月 03, 2007

真是有夠倒楣的一場車禍...


上個禮拜發生了一場車禍
真的是很倒楣
在一大早開車載老婆上班的路上
路上依舊是上班的車龍
我正在等一個紅燈
說時遲那時快...筐當一聲
%^#$...被撞了,而我也同時往前車撞去
是一場連環車禍....

我立刻下車看看,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?
原來是我後面的後面那台車
司機好像發病,失去意識
完全沒煞車的往前“弄”下去
這場車禍殃及四台車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總之,故事說來話長
我也懶得再次描述
那天我在警察局待到下午才能去上班...

車是又一次的毀了,但還好人沒事
真是不幸中的大幸

現在我的車進了保養廠
又恢復騎摩托車上班...居然還給我下雨
希望接下來一切順利

阿彌托佛...阿門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