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月 11, 2006

忙翻天


最近事情多的真是有些恐怖
無論是公事還是私事都像排山倒海般的湧過來

每天做不完的工作
佔據了我幾乎所有的時間
我失去了好多好多陪伴家人、女友、朋友甚至小狗的時間
也讓我的生活整個失去彈性
機近消失不見...
常在想
這是我要的嗎??
我真的那麼熱愛工作嗎??
我覺得答案在眼前
但我需要思考一下...

除了公事...
婚期將近
事情是絕對不會少的
婚禮、禮服、喜帖、喜餅、房子.....
仔細想想,也是多的讓人措手不及
但這畢竟是好事一樁
我會樂於面對的

最近也許都是好日子吧
一直有人結婚
趕場的婚宴....也很忙
但還是恭喜他們...

發完牢騷
還有一拖拉褲的事情
我要再上戰場
一一解決...

沒有留言: